Monday 1 July 2013

Ladies Day for us on Weekend

End of June....
Welcome of July......
Ladies day for 3 of us.....
Enjoyable day......
Food marathon?

哈哈,今天又是我们3位一起走街啦,疯狂的3位小姐,今年已经是第6年了,我们感情依然还是这么好,这么38。吵架也吵过,但是我们感情还是这么的好,或许那一次的吵架把我们的感情便的更坚固吧。对我们那一班CS的男生来说,我们只要是3位在一起的话,肯定会很疯狂,变态。 我们试过只有8个人点了10片千层蛋糕(那时的状况是我们刚吃过,还算饱),那一班男生会为我们的决定感到很惊讶。在点菜时如果是我们3位负责点,后果可能糟糕,就是会很多点到满多菜,所以大家都会提醒“记得不要点太多!” 哈哈。。。我们3个人其实经历过了很多事情,要说也说不完,但是我很荣幸,很开心我们感情经过了风风雨雨还是这么好,或许这就是因为我们是来之下乡团吧。

今天就只有我们3位走街啦,而且今天只有女生。所以我把今天当着是Ladies Day.说真的因为大家都很忙所以要相聚一起其实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今天suiji, Lie ping 还有我就是我们约会的时间啦,地点是 One Utama. =)

一到1U 时,就可以看到小小的塞车,进到Parking 场时,我们转了很久也找不到Parking, 最后我们选择停在一边等,这时的我们每次一看到有人走来我们车的反向我们都充满着希望,但是有2次是失望!第3次我们就霸道点,因为毕竟我们已经停在那边这么久等待车出,不会在让别人刚过来的先Park 了吧。;p

一走到1u的Ground Floor,我被美术展览吸引住了,光看我都很兴奋很开心,忘记了我肚子饿的事情。














好细的手工,好佩服,好羡慕。心里想要是我有一点点天分就好。我没试过,但是或许有点我有时间而且有该有的道具我会尝试学一学。。。 =)
 
 
看完后我们决定去Zamai sushi 吃日本餐,怎知道一上到上面, 看到排到很长,所以我们就改变主意去Sushi King,吃了日本餐,我们就到处走走, 走过恭合堂时 Suiji 就停下来喝老王茶,过后我们决定来一碗恭合堂的龟苓膏。


 龟苓膏还没来到时,我对suiji的老王茶有点好奇,怎么每次他经过都要喝一碗呢,我就拿来试一试。哇。。。。那瞬间我真的很后悔试那一口,苦到要我的命,那个苦味在我嘴里很久还是不闪,就是很苦到我吃龟苓膏时不会觉得龟苓膏的苦味。真的被suiji的样子骗到,因为他喝时是没有表情的。。。

吃完后我们就继续走街,过后我们就走进了Brand outlet, 过后当然是suiji shopping 的时间啦,再里面逛了一段时间走出来时看到许留山的店面,因为我没试过这家的甜品,所以就问他们这家好吃不好吃。很惊讶的答案从他们口中出来了, “要试吗?走啦进去坐下!”

                                                                   燕窝芒果布丁

                                                                    芒果神冰

                                                                 许留山。芒之恋



我是个很喜欢芒果的人,所以一看到Menu时不知道该做怎样的选择。 原本我们3个人要点2样而已,但是那两位竟然说了:“没关系啦,在叫多一样吧!” 我傻掉一下。最后我们就点了3样芒果甜品。。。。超满足的我,又很开心,我最喜欢是他们的芒果雪糕,很好吃,虽然吃得是雪糕,但是还是吃到芒果的口感! 浓浓的芒果香味。它一上桌便让我爱不释手!


suiji 一直吵着要吃她的蛋糕,最后吃完了许留山我们就直接离开 1U 去The Strand 那边的Winter Lover Bakery House 吃千层蛋糕。



                                          绿茶红豆千层蛋糕 & 三重巧克力千层蛋糕



                                                                 Passion Fruits

                                                             Romantic Love


我本人比较喜欢绿茶红豆的千层蛋糕的味道。Romantic love 是一杯White coffee,咖啡味太重了。
 

Winter Lover Bakery House
No. 22A-1, Jalan PJU 5/21, 
The Strand @ Kota Damansara, 
Kota Damansara, Petaling Jaya



 
我们在Winter lover bakery house 待了一段时间,可能在那没什么人,所以我们可以一直聊天,就来个women talk 咯,在那边谈了不少东西,什么东西都谈,不管是爱情,友情,亲情。。。都可以谈。其实久久一次这样来个women talk还真的不错,可以让自己轻松点,或许可以当着发泄,不需要把全部事情收在心理。很多事情都有好方面也有坏方面,当你愿意说出来,可能对方会有不一样的看法,这样你就不需要很无理的执著。出来就是要解压,要让自己轻松点。所以笑多点也是个好事。 

我们的最后一站就是晚餐啦,因为我& lie ping 没去过 Murni SS2 所以 Suiji 决定去 SS2 的Murni 吃晚餐。 
                                                                    I Miss You

                                                                   I Kiss You

                                                                      Mee Raja

                                                              Bihun Tom Yam 

Murni SS2
53 Jalan SS 2/75, 
47300 Petaling Jaya, 
Taman Sea, PJ

吃完了晚餐suiji送我还有Lie ping 回家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的一天Ladies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