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July 2013

宵夜- Cheese Crab Stick Roll

今天男朋友OT到很迟,一回到家,我看着他就问了一句:“你吃了吗?” 他说“要吃什么?” 我就回答“你肚子饿呀?”他就说“有什么可以吃?” 我就告诉他“好吧,我弄宵夜给你吧。” 他就去冲凉,我就进厨房准备宵夜给他。看冰箱有什么就弄什么咯。




在短短几分钟就可以搞定的宵夜,其实材料很简单,煮法也一样简单。

需要的材料就是:
云吞皮
蟹肉
Cheese
*看个人喜好如果喜欢胡椒粉味道可以自己加胡椒粉, 不过这次我没加,因为男朋友不喜欢,而且我的Cheese已经是BBQ味道。

做法很简单,只要把蟹肉还要Cheese用云吞皮包起来就可以了。过后把油热起来,油够热就可以下锅炸成黄金,就成功了。简单又美味。 要记得的是油要够热,不然炸出来的宵夜会很油,还有要记得包时要小心,不要穿洞,不然那个在炸时Cheese会流出来,锅里的油会到处喷。 炸好的Cheese Crab Stick Roll可以配辣椒或 Mayonnaise 吃。这些是我男朋友最爱的宵夜。其实云吞皮有很多方法可以弄的,所以我都很喜欢买云吞皮放在冰箱里,要是临时我的男朋友突然肚子饿了我就可以临时准备简单的美食给他。如果不喜欢蟹肉也可以换其他东西的,或者只单单放Cheese而已也可以。。 有时要是有材料,我会选择作比较复杂的例如烧卖,云吞汤,水饺。。。。 要是要更方便其实可以包多点放在冰箱里,要吃时再拿出来炸就可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