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July 2013

Dear Birthday =)

原本计划要自己弄个龙眼蛋糕给我的男朋友,怎知道临时改变计划,因为临时知道他生日当天On leave,所以他考虑出走走,但是临时的决定真的不知道要去哪里,Penang & Melaka刚刚去过了, 车又没有什么力上金马伦,最后决定去云顶3D2N(搭巴士),刚好有拿到Free room for Birthday的所有就上云顶啦,因为临时计划改变了,不是在KL庆祝,所以我原本的计划也要改变啦,而且我也来不及跑出去买材料,因为我需要Pack这次上云顶的东西,更何况我男朋友早早就暗示我不要特地为他准备什么生日惊喜。其实我知道他不想我浪费钱,所以才这么说的。他真的很了解我一下,既然猜到我有计划。因为临时的改变计划,我原本的计划也煲汤了!

最后我就在家看有什么材料,就用那些材料来准备点东西啦。


这是2013年他生日蛋糕临时准备的Mini Jelly Cake,或许很普通,但是花了不少时间还有的心思准备的。 要自己D.I.Y 还有冲冲茫茫的收拾行李。。


还有加红蛋。。。希望他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天天都是开心。。。。。

生日当天我们还去吃Hainan Kopitiam 的鱼扒。。。


鱼扒不错吃,但是今日的配菜有点奇怪,因为鱼扒是西餐,但是他们的今日配菜是小白菜。不过没关系啦。鱼扒好吃就好。=)
只希望在他生日有我的陪伴还有小小的惊喜他会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