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July 2013

Dreamz Bakery 浪漫的下午茶

Dreamz Bakery 是在 Sunway Giza 附近,地点不会很难找,很早前就一直留意这家Bakery.因为被这家的千层蛋糕给吸引住了。今天终于让我有机会参观这家Bakery.原本今天其实有个节目就是聚会晚餐,但是由于有一位朋友需要在星期六打工,而且需要等他等到6点,所以只好到处载其他朋友先聚一聚,等待那位朋友放工。 这次聚点由我提议,所以我觉得了去Dreamz Bakery光顾还有尝试一下这里的环境还有食物。 果然我没有做错的决定。



一到Dreamz Bakery的楼下,我就被这大门旁的黑板吸引住了,这增加了我对这家Bakery的期待。一到楼上的门口我们需要脱鞋才可以走进店里,店里比我想象中的更小,里面只有几张桌子,还有两个房间是客人可以直接坐在地上的。 但是整个环境就是很休闲,很别致。很可爱。因为由于今天是星期六所以店里都是满满的客人。一到店里才知道要order需要走到柜台点。





这是千层蛋糕系列的冰厨玻璃,大概有10多种的口味。


这是另外一边的 冰厨玻璃里面也有很多种的甜点。因为上次在Johor的旅行我们3位点了8个人10片千层蛋糕的事情后,已经把那5位男生吓坏了后,这次我们只好乖点。虽然看到这里很多蛋糕都很吸引我们,但是最后我们还是决定不要这么疯狂,只点了2种千层蛋糕,还有一杯的tiramisu (6位). 怎知道他们吃不够,还问我们怎么点这么少。真的是无言了!








                                                                       小熊咖啡

                                               Dark Chocolate & Caramel 千层蛋糕 

                                                                  Tiramisu Cup


这是我们点的2种口味的千层蛋糕, Ping ping 选的Dark chocolate 千层蛋糕跟 我选的 Caramel 千层蛋糕。还有suiji选的 提拉米苏. 怎知道振康竟然问我们为什么点这么少,最后他在去加一片蛋糕来 Dark Secret 蛋糕. 

                                                             Dark Secret 蛋糕

总结来说我很喜欢这家的千层蛋糕,很好吃。 比起Winter Bakery 的好吃多了,当我第一口吃到Caramel千层蛋糕时,我真的无法形容我多么的开心,因为我觉得在KL要找一间好吃的千层蛋糕还真的不容易,因为我们都有一直尝试其他店的千层蛋糕,但是只觉得普通, 或没什么好吃。有些千层蛋糕吃下去很腻,有些Creme味很重,有些不好吃,有些没味道。但是Dreamz Bakery 的千层蛋糕的味道是刚刚好的。虽然这家的甜点或许多一些人觉得比较高点,大概RM8-RM15但是这家的甜品真的不错吃,我们叫得几样都是很好吃,这家店的老板还真的很用心布置还有用心的准备他们的甜点。好喜欢。。。 









这里的环境布置不只特别可爱,还是很浪漫呢。很适合当个喝下午茶的一个聚点。



开心的一个下午茶=) 吃完了,我们就离开去载永裕6点放工,在过去水上人家。


Dreamz Bakery
No32-1,The Strand,Jalan PJU 5/20D, 
Pusat Perdagangan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Malaysia

Mon :10.30am-7pm
Tues :close
Wed to Sun:10.30am-9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