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July 2013

芙蓉烧蟹海鲜村

2点多离开马六甲,大概4点就到芙蓉。。。从来没去过芙蓉烧蟹海鲜村的我只用Google map看一下,在大概靠感觉走,还好最后给我找到了这家传说中好吃的烧蟹。大概4点到时还担心这家还没开始营业,怎知道一到时已经有几桌在吃着了。找到这间店真得很开心一下。=)


点菜后,服务员就拿这两样东西放在我们桌上,炸云吞皮应该是取代一般上菜前的花生小吃。云吞皮炸到很脆,在点他们自家特制的酱料后会有不一样的口感。酱料的味道很特别,有点微辣,酸酸的,蛮开胃。


炸Sotong,我本人不是很喜欢,因为口感不好,鱿鱼切得太小块,肉感好像老,比起水上人家的炸Sotong, 水上人家的好吃多了。


炒东粉很普通。没什么特别!




奶油虾姑还可以,味道不错。


或许这么多道里,烧蟹是我最喜欢的,最满足的,非常著名的芙蓉烧蟹果然做法和一般螃蟹不一样,他们的螃蟹烧起来是干干的,烧蟹还涂上酱油才去烧,所以螃蟹外壳好像沾了焦糖,非常甜香,肥美又美味。我们叫了2只,但是最后好像只要我跟Ping Ping吃,suiji 每次都会要点螃蟹但是他会说“我不会吃,不知道要怎样吃!”,但是最后我还是帮弄那个烧蟹给她吃,多么的幸福!吃螃蟹不需要动手,静静坐在一边就有得吃了(好幸福啊!)。
不过我也蛮幸福一下,点2只,没人要吃,懒得动,最后我吃了一只半。Ping ping 吃半只。=P 吃了这么多螃蟹我还真得很恨幸福又开心。哈哈。。
7个人我们吃了RM130, 螃蟹的价钱会比较贵RM60++, 2只螃蟹的价钱就等于我们点的其他菜的价钱。


芙蓉烧蟹海鲜村
No. 3720-3724, Jalan Tuanku Munawir, 
70000 Seremban, Negeri Sembil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