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September 2013

Birthday Celebration Part 1: Daorae Korean BBQ Restaurant

今年的生日有点特别比起前几年,因为suiji既然记得帮我庆祝。 虽然他们不能在我生日前陪我,但是suiji, ping ping, rong kai & wei ping既然帮我提早庆祝。这次是我第二次到韩国餐店。 虽然说第2次,但是我对我而言是一个很新的经验, 因为Doarae 跟uncle jang 很不一样。都说了名字是Korea BBQ restaurant, 所以当然要点烧烤的肉类咯,有得选牛肉,猪肉,鸡肉,海鲜。。。 因为他们给我权力选,我只好选了五花肉,还有鸡肉咯。=)


开餐前,服务员送上每人一碗开胃汤, 就是海带汤。应该是免费的吧,因为我们都没点到,Menu 里也好像没看到。

这就是烧烤炉咯。

烤鸡肉 RM27

烤梅花肉RM38



烤肉时,我们不需要自己服务,服务员会帮我们烤。看到都流口水了。yummy yummy.


各种各样的小菜,跟 Uncle Jang 一样的一点就是都是免费的,也任refill, 不过比Uncle jang 多了很多样。蛮喜欢这些小菜。 

其实我们也不只点烧烤的,我们也有点其他的美食。

炒年糕 RM30,原本以为会有很多年糕,怎知道没有我想象中多。


其实还好啦,别看红红的样子,其实一点都不辣。

 我们也点了海鲜葱饼 RM25, 蛮喜欢这葱饼的味道,的口感。 


最后也点了一锅的泡菜汤,还放了类似辛辣面的面块下去,虽然是RM55,但是里面很多料,有豆腐,有肉,有泡菜,有年糕。。。 很不错的味道 (可能大家都会认为是高级快熟面)。



总结来说,我对这餐还真的很满意,很喜欢, 很高兴。 因为食物好吃,服务态度很好。是一个新体验。。。5个人吃大概RM200.本来感觉有点不好意识,但是suiji说,韩国餐都是这样的,价钱会比较贵一点。真的很谢谢他们,帮我提早庆祝生日,还带我吃大餐。吃完了后。。。。。
我们到第二站幸福咯 。。。。  =)


Daorae  Korean BBQ Restauran
2-3a Jalan PJU 5/9,
47810 Petaling Jaya,
Kota Damasar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