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September 2013

新群记(26)海鲜饭店 @ Gohtong Jaya, Genting Highland

这次我又到云顶了,这次是第二次因为工作而上去, 但是因为是在9月,刚好云顶有送我生日free房间, 所以我就先跟我的男朋友提早上去, 在那边过了6天5夜, 2天2夜是跟我男朋友, 另外4天3夜是因为工作的关系。 在云顶办活动还真的很好,就算跑来跑去,也不会感觉很热。 只是4天3夜的活动还真的有点累, 12pm-12am  12 个小时的event,回到房间都要1am-2am++点多真的要累坏了。4天3夜在云顶的Fair 终于结束了, 所以第6天早上也就是星期一,我们就check out, 那时的我还真的很不舍得, 但是心里想“很想念我的男朋友, 已经几天没通电话了,没听到他的声音了,不知道他好不好.." 所以带着期待的心情下山咯。原本计划到Genting Sempah 吃早餐, 但是怎知道, Eric驾车到半山时, 说他肚子饿了,要不要在Gohtong Jaya吃先,所以临时也改了计划。 我们就到Gohtong Jaya 的新群记海鲜饭店门好26 的吃了我们的早餐。 果然Eric没介绍错,这家的食物蛮好吃的。

这家的炸五花肉很特别也很好吃,五花肉是先拿来炸在炒。很香,很脆,很可口。来到这家一定要点这道试试看。不会后悔的。

芋头+咕噜肉, 也很不错吃 =)


我们5个人点了4样菜,还有一个是小白菜,我没拍到照片,, 因为食物太好吃了,太可口了,忙着吃。5个人4样菜 RM80++, 其实也不错很贵。我觉得价钱合理,食物好吃,服务不赖。。。。

下次如果有开车上云顶不妨在试一试。



新群记(26)海鲜饭店
No 26, Jalan Jati 1, Gohtong Jaya,
69000, Genting Highland,
Pah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