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May 2013

Tiong Hokkien Mee 新青山福建面- Up Town PJ

参与了3天2夜的老朋友聚会,回到家累的睡觉了一整天的,到半夜男朋友叫我起身吃晚餐, 那时的我还是blur blur 的样子,就起身来,一看到时间是半夜12.30am时我就笑起来,跟他说,“应该是吃宵夜吧!”

半夜了,不知该吃什么好,过后我们决定去 Up Town看看, 走了一圈决定试看这里的福建面, 因为看到新青山福建面这么迟了还是人山人海,我们决定试吃。第一次来,所以不知道叫什么, 他们又没有menu,最后在这家的员工随便介绍下我们觉得点福建面,广府莺鸯,还有招牌炸鸡。


                                                      新青山福建面 PJ Up Town                                         


                                                                    招牌炸鸡


这炸鸡还蛮特别的,好吃,又脆。。。 这家店的炸鸡是用南乳来腌制的! 很喜欢 <3



                                                                    广府莺鸯       

      
                                                                         福建面


我本人不是很喜欢黄面的味道,但是这家店的福建面一到我面前香味还真的让我无法不去尝试, 不喜欢黄面的我还把这福建面吃了整大碗。。哈哈
吃了这么好吃的一餐让我很开心。。。 一路山一直叽叽喳喳跟我男朋友讨论这家店的美味  =)




Restaurant Tiong Hokkie Mee 新青山福建面
85, Jalan 21/37,
Damansara Uptown,
Petaling Jay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