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February 2013

Pandamaran 摇摇冰+炸鸡

班达马兰Pandamaran是巴生著名的一档卖摇摇冰还有炸鸡。 摇摇冰有很多口味, 不过每天好像都有一样的口味。路过2次都没机会吃到,今天不知道吹什么风,我男朋友应该心情很好,问我要不要吃小吃(你觉得我会说不要吗?), 一听到这问题我开心不得了呢。我当然要啦。这家的顾客大多数都是当地的年轻人。我的男朋友时常会告诉我,他爸爸很喜欢来这里打包摇摇冰给他们吃,我心里想“哇,好幸福哦!” 
这次终于让我有机会吃了。好开心呀。


别小看这家小店,生意做得相当不错,我到时还需要排队。


这家店不只有卖摇摇冰,还有很多小吃,例如炸鸡,烧BBQ鸡, 薄饼,中国汉堡。。。。
叫了摇摇冰,我男朋友让我任点我要吃的小吃,所以我点了这几呀。我本人很喜欢这家的炸鸡,感觉比KFC的更好吃,美味。 摇摇冰也不错。不过今天没有我喜欢的摩摩查查。


摇摇冰点了:龙眼还要另外一个我忘记叫什么名了,因为是我男朋友选的。=)
热天来被冰沙还真得很幸福。



摇摇冰.炸鸡

1503 B, JalanYoung, 
Pandamaran, 
42000 Klang
(Sekolah K'bangsaan Pandamaran B对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